close
一個上班路徑上能巧遇認識的人的機率到底有多高呀?但巧遇之外,還要能認出來唷~

上班路途約25-30分鐘(順的話
這段路上經常遇見平姐,她的背影是粉紅小綿羊、灰色電腦包、外套包緊緊的。
如果時間還早,他會用均速前進,通常我能輕易的超越他離去。但前幾天的遇見,她至少騎80吧?迅速離去~ 想向前打個招呼都覺得好遠!
哈哈 
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 他剛好到我的園區做實驗,我們在門口相遇,問候一下便約了一起午餐。下班時,在園區內遇到一起騎出去。
不知道是她太好認,還是如何…
但我們遇見的頻率,已經被她懷疑我是躲起來要跟她打招呼了。

昨天則是遇見33,背影粉紅小車、眼熟的背包,但明明在彰化工作的女孩怎麼會在我的路途呢?
就是這樣巧 利用了紅綠燈44秒關心了新工作近況。

巧遇打招呼妙計
1. 請確定是你朋友本人,從配備、肢體語言、長相。
2. 注意紅綠燈多久換燈?
3. 你已經想好要跟他說什麼了。

否則建議別打招呼了,哈哈哈

人物介紹
平姐:是個小個女孩,夢想要開咖啡廳。我有跟她提醒不能把食物當實驗來做哦!
33: 很喜歡說『爽』的女孩,成名曲大概是『金罵沒ㄤ』。讓我一度以為她是美秀。


晚餐路上的胡椒餅,很剛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